這款評論者-回應Tiat
我曾經不止一次表達過我對樂生保留派(或者說,樂青以及某些部落格主)行動的不認同
看了這段文字,我心中也就瞭然一切,難怪會雞蛋裏挑骨頭似地,逐字逐句地針對我的文章批評,原來是不認同樂生保留者!
對基督徒來說,一些極平常的用字遣詞,竟會被Tiat認為「實在是狂妄自大、自以為是」,明白了Tiat的立場之後,也就不足為奇了!同時也就不須再花時間跟Tiat辯白了,因為立場不同,再怎麼說,對方是都不會接受的!
但我要說,要怎麼下標題,這是作者的權利。沒想到,讓Tiat不舒服,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另外, Tiat舉出我以前在自由廣場的兩篇文章<偷吃作弊 蹧踏學運>、<是沈彤不是王丹>;以及台灣日報上立委管碧玲國會辦公室的<回應李欣芬教授的投書>。我想說的是,往昔我的這些文章評論,我個人問心無愧,因為有錯就要改,所以一旦我發覺著筆有誤時,我勇於承認!
但以上的評論跟樂生是大不同的,因為樂生是個運動-反對運動,須要花時間與精神投入。所以如想評論樂生,如果都沒有親自去樂生走一趟,也沒看過先進國家日本對漢生病友的照顧(公視有製作)的話,根本就是紙上談兵!
對了,人老時,思想會變得保守,衝勁也不如從前,這不單是我個人的看法,而是事實!
當然,我會想起聖經路加福音6章41節所說:「只看到別人眼中的刺,卻不管自己眼中的大樑!」我也想起了俗諺:「當你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時,正有四隻手指頭指著自己!」這似乎是人性的弱點,包括你我都是!
最後,我想說:秉著良心作事,問心無愧,別人要怎麼看,怎麼說,只有隨他們了!
(作者李欣芬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您最大的缺點就是,嚴求他人,寬鬆律己,在王丹事件中,您受到媒體誤導乃情有可原,但是卻胡亂推論出:<王丹後來應是弄明白了,那幾位學生響應的是泛藍選後訴求,不是重現當年的野百合學運,所以他沒有再出現>,有錯應改是不錯,但仍不足以自稱問心無愧吧
像這種評論,足以笑死紅軍,羞死綠軍
萬望教授心繫台灣前途,嚴謹立論,3Q
由...發表 sys on 七月 14, 2007 at 01:21 上午 CST #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足以笑死紅軍,羞死綠軍 !
人家是台教會會員,竟然不能頂著台教會會員的頭銜,
世上竟有這種人,就當作神經病、瘋子之類,
李教授,don't care !
由...發表 watson on 七月 15, 2007 at 12:11 上午 CST #
誤信媒體報導王丹現身也就算了,接著自行猜測王丹退出的推論,不正是亂媒最讓人鄙視的公式嗎?難怪抓包後讓人訕笑
對管碧玲的攻擊文章,同樣自行杜撰情節,鬥爭蘇謝關係,現在怎麼啦?見風轉舵,改以樂生議題砲轟蘇?
對政治人物的質疑固然是評論者的天職,不過,這種捕風捉影的低劣品質,只能當個問心無愧的西瓜,西瓜當道,泛綠陪葬
由...發表 sys on 七月 15, 2007 at 08:50 下午 CST #
sys小姐,或者是「上來看看」?
尚且不提其他不相干的事您有什麼表現,
樂生院這件事您做了什麼?
捕風捉影而已,而且剛好是最高等級。
事實?從不在乎
真相?網路上看不到,您更不知道。
曾經慚愧想要道歉嗎?sys小姐?
由...發表 路人甲 on 七月 16, 2007 at 12:54 上午 CST #
由...發表 摩摩地卡 on 七月 16, 2007 at 06:36 上午 CST #
只是觀察所得一事,誠心提醒。
李教授的文筆真是拙劣異常,邏輯混亂無章。
樂生運動即使無關對錯,也會毀在李教授坑坑疤疤、牛頭不對馬嘴的文字敘述中。
由...發表 觀火 on 七月 16, 2007 at 08:51 上午 CST #
「樂生運動即使無關對錯,也會毀在李教授坑坑疤疤、牛頭不對馬嘴的文字敘述中。」這段文字根據的是?
由...發表 幼稚的人 on 七月 16, 2007 at 12:19 下午 CST #
李欣芬老師對樂生的態度...個人倒不認為有什麼不妥。呵呵...
喔?不支持圍剿李老師...我會不會被一些人歸為統派吧?呵...
呵......泛藍挑起泛綠矛盾倒是挺厲害的。
尤其打著的蘇的名號...
以蘇之名---來一起唱...
擋在前面的人都有罪 後悔也無路可退
以蘇之名判決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就像邊笑邊掉淚 凝視著完全的黑
阻擋悲劇蔓延的悲劇會讓我沈醉 .......
.
由...發表 劍俠鼻唄 on 七月 17, 2007 at 02:05 下午 CST #
想幫別人提鞋
好歹拿些東西出來
別丟盡媒抗的臉
由...發表 路人乙 on 七月 17, 2007 at 08:36 下午 CST #
單純就邏輯上來辯論不可以嗎?
如果說李教授為文不夠嚴謹,那就"勇於認錯"啊,這不是李教授自己說的嗎?
如果說李教授認為TIAT所言多有偏頗,那就他舉的幾點作為反駁就好,是非自有公斷。
挺蘇挺謝,那又如何?我不認為挺哪一邊可以使對於樂生案、或是對於樂生的言論更加有力,單就事實看即可,不管李教授是不是屬於台教會的一員。身為台教會的一份子,並不代表說理當更加切中要旨,也不應該以放大鏡觀之,如果今天爭執的是李教授的言論是否會有不當之處,與其政治立場何干?
最後是我自己觀察的感覺,李教授,我對您之前的作為未有了解,也不是一個基督徒,但單就我自己的感覺來看,您的文章似有高位者的傲慢,希望我只是過敏;而說理不足,似乎也難以認定TIAT所言偏頗啊。
尚祈您能更就本身立場說理言明,而非以他人是如何如何無因結果,有欠公允。
由...發表 Blue on 七月 18, 2007 at 03:49 上午 CST #
一邊說不必用放大鏡觀之...
一邊還在人家文章裡挑骨頭...
倒後來卻說人家傲慢...
結論還"有欠公允"?
你思維紊亂.文筆欠佳...
還是叫紅繡豬來吧...
不過牠大概也只比你好一...點點...
哈哈哈.........還blue咧.
你就表明是Tiat不就好了...哈哈哈....
把人鬥臭是藍畜的慣用技倆...
今天李欣芬不論說什麼都會被罵的...只因為他是台教會成員...
李欣芬今天唯一的錯誤...
就是?事找事,跑去跟偽裝成泛綠的匿名藍畜說理...
這叫自投羅網.......
李欣芬若真立場偏頗,用不著藍畜來吠..
泛綠自己會處理....但也是針對"事",不像泛藍對人不對事,你省省吧...
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18, 2007 at 06:36 下午 CST #
由...發表 Tiat的生活寫‧照 on 七月 19, 2007 at 12:33 上午 CST #
1、「如同耶穌基督以「牧羊人」自居似的,我也該再前去看看我的羊群」,這樣的話語姿態是過高了
2、不認同﹝樂生保留派﹞行動 =\= 不認同﹝保留樂生﹞
由...發表 Harwana on 七月 19, 2007 at 12:01 下午 CST #
跳出來啦,再假吧....哈哈哈.......
還Trackback勒........哈哈....
你以為名字和ip換來換去就行啦...
藍畜有一種豬騷味.....只要是藍畜,我一聞就知道了....
你以為我跟李欣芬一樣上網不到一年啊?
不僅豬騷味,呼朋引伴,協同作戰,用不入流的字眼人格毀滅.....等等.
這些都是藍畜的特徵...
這些到現在泛綠都還學不會,這才是我感到最納悶的。
你以為你在額頭上貼個台灣你就是台灣派啦?哈哈........
你這種作法,就跟連宋趴在水泥地上舔柏油一樣....好笑....哈哈哈...... .
跟馬英九的long stay,有異曲同工之妙.........
純度100%的台灣人,跟本不必這麼做........
不必抬媒抗出來....
就是南方快報我也不看在眼裡....
南方只是版面比較綠一點而已...也只有首頁能看.......
進討論區就知道了....
討論區還有好幾隻....像那隻Camtasia我就看很久了....
園丁能放任這種東西拉屎...表示連園丁也有問題.......
我都不想再去了......
把人氣走,其實也合了藍畜的心意....因為牠們最討厭泛綠團結....
算我送給他們的...老子自己離開...
其實還不止南方.....
捧老二打老大,是泛藍畜的粗劣手法。我看得都會背了。
連合次要敵人的手段,也只有新潮流那群撈虛名的人會受用,蘇甘之如?是他的事。
這是魚幫水水幫魚,蘇那群人敢這麼做,就要有接受唾棄的準備。
你繼續裝吧......哈哈哈........
白天偽裝台灣人,晚上唱龍的傳人。
作人作到像你這麼失格,不如去買塊雞排噎死自己算了.......
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19, 2007 at 09:26 下午 CST #
你的豬窟本名刀更?興趣........
文章是看全文....不然就不叫文章了。
把每句都拆開,每句都破綻,這本來就是正常的。
你若把文章拆到剩一個字,那個字能說明什麼?
這是小學生在做的事了。
這種手法只能同在特殊的情況下。
李欣芬用同樣的手法回你,巳經在點醒你了。
可惜你資質愚劣且不堪,連這都不懂.......哈哈哈........
他巳經表明,不跟你玩了,表示巳經放棄你了......
因為糞土跟本不能汙牆....更不必奢談什麼教育了....
我只是奇怪,以李欣芬的程度,他回你幹什麼???
大概是他太有愛心了。要是本刀........你就算付錢給我,我也不屎你。
以你這種智商,跟馬小九溝通,可能還比較順利點.........
同類相吸嘛..............哈哈哈........
一天到晚在Trackback,這種人會是什麼貨色,也就不言可喻了。
在本刀眼中,這種人跟社會新聞中的內衣賊是同一種貨色。小人長戚戚嘛。
憑你這種智商,加上國民黨的黨產的財力資助,也難怪能把這部戲演得如此淋灕盡至。
國民黨的黨產,少了你這種智商的"人"跟牠配合,也還真沒什麼威力。哈哈哈....
你回去騙騙那些智商不高的人吧。
有些人就是好虛榮,站在台灣派他就自以為是誰了,殊不知台灣人站在台灣立場本就是天經地義的。
站在中國立場的泛藍固然得而誅之,但挺台灣也不必自我標榜,這就是台灣人。
而不像某些人,站在台灣立場,就結小團體,開始排擠其他人。
這團體裡只要有一隻藍畜,就足以壞一鍋粥了。
李欣芬的作法,會遭受藍畜的攻擊,更顯示他走的路是正確的。
因為他想擴大泛綠的市場,讓藍畜心生恐懼了。
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19, 2007 at 09:31 下午 CST #
李欣芬只是因為校園待太久的關係,那是環境的問題,但他早晚會適應的。
你還是回去你的狗窩跟你的眾小九們相濡以沬吧。
就像那個出來絕食抗議的親民黨和國民黨學生一樣........相互溼潤嘴唇,大演斷背山。
等媒體回去了再偷吃。
體諒你智商,我就再說一次:你省省吧。
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19, 2007 at 09:41 下午 CST #
你現在知道自己是隻藍畜啊........哈哈哈...
估計你等下又要Trackback哈哈哈........
一天到晚在Trackback,整天閒閒在注意誰在看他的文章,追誰在評論他。
這種又是什麼貨色???
你不是跟馬英九一樣嗎?
整天在看誰在評論他,他看得不爽就叫手下去告.............哈哈哈..........
整個一個囧啊.............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1:57 下午 CST #
不會連國民黨黨證都忘了吧?........哈哈哈...
有本事就過來吵吧?網路論戰我從沒怕過.
一群小九整天躲在狗窩相互取暖....哈哈哈...
跟新聞夜總會有得拼,模式一模一樣啊....哈哈哈...笑死我。
過來吧,你那種智商寫出來的文章,本刀不想尿。
你的豬窟,我更沒與趣。哈哈哈.........
由...發表 203.160.252.132 on 七月 20, 2007 at 02:04 下午 CST #
您真是整個一個囧啊.............哈哈哈..........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0, 2007 at 02:04 下午 CST #
李欣芬,你暸解了吧。
對付那種智商的貨色,還要你親自出手?
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搞定,你又何必自己動手。
牠只是擺明要亂的,你回了他,講贏了又怎麼樣?
牠明天可以換個Tiat1..後天可以換個Tiat2。一直跟你耗下去.......
牠有國民黨的黨產的財力資助...這種工作輕鬆的很。
你跟講理不累死你?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2:12 下午 CST #
哇還模仿我的風格啊.............哈哈哈..........
以藍畜的智商也能這樣了............哈哈哈..........
你還是叫那隻喜歡偷窺的Tiat過來吧..........哈哈哈..........
一天到晚在Trackback..........哈哈哈..........笑死本刀.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2:17 下午 CST #
李欣芬,你暸解了吧。這種智商的東西,你理他作什麼?
理牠只是幫他衝人氣而已。
你不必理牠,就讓他吠,讓他自己過來幫你衝人氣。
你也可以順便打個廣告。
不知道就參考魚夫這篇吧。 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07/07/google.html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2:29 下午 CST #
人家李教授有要養一隻這麼會吠的看門口嗎?
我賭這次也是吠 3 聲 @@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0, 2007 at 03:58 下午 CST #
娘娘腔....你還是去叫那支的Tiat來吧....
我對智商不高的沒與趣,對智商不高的娘娘腔更沒與趣.......哈哈哈....
一天到晚在Trackback.......到處看誰來評論他,小鼻子小眼睛的.....
哈哈哈....笑死人......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4:15 下午 CST #
.......到處看看有?有人在評論他.....哈哈哈..........
對了忘了說,最好先叫牠去看完心理醫生再來....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4:24 下午 CST #
大概怕祖國網軍追殺吧
由...發表 瘋狂喵喵 on 七月 20, 2007 at 04:47 下午 CST #
哈哈哈........
詞窮啦....沒說辭開始挑錯字啦.......哈哈哈............
這不是跟那支Tiat很像嗎.........把文章每段都拆開,再每段去批.......哈哈哈............小鼻子小眼睛的
你第一天上網啊,
我打字就是打那支,不是支那。
泛藍同義詞叫“小支支”。
你這麼喜歡支那,本刀也可以更正:“你還是叫支那Tiat來吧,本刀對小豬沒興趣。”
哈哈哈............
那支“支那的Tiat”還在煩惱,神豬有連勝文用了,不知道要什麼???
哈哈哈............
同樣都是豬還要區別什麼啊?
不必煩惱啦,就叫“天公豬”吧!
全號叫 “泛藍天公Tiat豬”絕對比美“連神豬”。
哈哈哈............
你中文程很好啊?我中中文的毒沒那麼深........哈哈哈......
為免你再扮演國文老師,我就再打一次。
“你還是叫支那Tiat來吧,本刀對小豬沒興趣。”
哈哈哈......
(有看不懂的再提出來啊,本刀會再解釋一次.......哈哈哈......
XD)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6:17 下午 CST #
哈哈哈......
寫出那種小學生寫的破文章,還一天到晚在Trackback???
.......整天到處看有沒有人在評論他.....哈哈哈.........真是笑歪本刀.........
想受到矚目,這種人我看過。
想受矚目到一天到晚都Trackback,就要當心啦。
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是為你好,你還是去看看吧.........XD....
那種連常識都沒有的鳥文章....誰會去看啊...........口合口合口合.......
我要不是剛好過來這邊........恐怕唧系郎都無緣得見.
我讀小學的侄子,搞不好都比你強。
拿著破東西還四處招搖.........還到處觀察有沒人在看???
有沒有?有沒有? ..........口合口合口合.......
你的伺服器很可憐啊....它沒有情緒,否則恐怕早就跟你抗議啦.
真的啦,不輕啦。為你好,去看看吧..........口合口合口合.......XD....
不要派些小豬來了,自己過來吧.......XD....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6:35 下午 CST #
我猜錯了, 認錯!
看名刀鼻嵐的回應
真的一整個哈哈哈口合口合口合啊~XD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0, 2007 at 08:06 下午 CST #
連中文都看不懂………哈哈哈………
娘娘腔,去叫天公Tiat豬來吧………哈哈哈………
像自閉兒…….還自己數得很高興……….哈哈哈………
體諒文盲我就寫一次:叫天公Tiat豬來吧……….^^
看不懂去別問人吧。我沒義務教育你。
原來詞窮不止挑錯字......連模仿天王都來啦....
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0, 2007 at 09:19 下午 CST #
這幾天上班趕專案比較累,結果忙完回來竟然看到這樣一整個囧的畫面,當真是無言以對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是不是該請李教授把IP公布一下給名刀先生看看,雖然說IP位置不同未必能代表不是同一個人就是了....
因為這件莫名的囧事件,我跟TIAT大可能要約出來喝個咖啡,如果名刀先生一定要證明我跟TIAT大是兩個人才有辦法開始認真閱讀我們寫文的內涵的話,我是不介意放我們喝咖啡的照片或是名刀先生願意蒞臨也可以
只是在此之前我想先問,我哪有提到不要用放大鏡看人這種東西,莫不是鬼遮眼了吧這...
文筆欠佳可能也罷,畢竟我可不敢說我自己文學造詣有多高,但是我的基本思調有藉由我欠佳的文筆表達出來,想必就論理上面已經足夠;至於思維紊亂,這可能就要請名刀先生開釋一下,我的思維邏輯有什麼地方不夠清楚過於跳躍了....
順便附上我的EMAIL,也許您願意用電子郵件的方式指教也可,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將您的來信全文PO上網,請先見諒
由...發表 Blue on 七月 22, 2007 at 02:48 上午 CST #
我說的不要以放大鏡觀之,原意和文意都是指"台教會一份子的身分";我想關於對樂生院的想法與做法,若要真的對樂生院有幫助,都應該是觀察其作為而非身分吧?如果說因為李教授是台教會的一份子,就不能對其言論提出質疑,是否算是因人廢言?我們常常慨歎,馬英九露個鬆大腿布袋奶,就有不理智的粉絲盲目支持,名刀先生,斯情斯景,可有幾分類似之感?
由...發表 Blue on 七月 22, 2007 at 03:07 上午 CST #
>>你是從我上面的發文中的哪裡看出:“我一定要證明你跟支那天公Tiat豬是兩個人”???
2.如果名刀先生一定要證明我跟TIAT大是兩個人才有辦法開始認真閱讀我們寫文的內涵的話?
>>如上述,你是從我上面的發文中的哪裡看出“我一定要證明你們兩個是不同人”???你很會幻想耶。
豬還要區別什麼啊?.
自己虛擬一個不存在的前題,還繼續在這個前題磚塊上疊磚塊。
你們那種智商的文章哪有什麼“內涵”啊???
3.我哪有提到不要用放大鏡看人這種東西,莫不是鬼遮眼了吧?
>>你是視障嗎?
我的原文是:一邊說不必用放大鏡觀之...
我什麼時候說了你自認的那句:『不要用放大鏡看人。』???
哈哈哈....................本刀只聊舉三個。要批通篇都可以批,但沒意義。
你上面的發文兩篇,全篇的重點只有一個:如果說因為李教授是台教會的一份子,就不能對其言論提出質疑,是否算是因人廢言?
你就講這句不就不好了?
你的發文,立意不明、語意不清,而且文句喜歡七彎八繞的,還喜歡拿一堆不相干的事出來充數。
至於:你上班很累?你要不要跟天公豬去喝咖啡?你要不要放你們喝咖啡的照片?........等等等。誰鳥你啊???
再看不懂去問別人啦,跟智商低的講話真的很累。
我要不要mail指教你,是本刀的事。本刀自己會決定。
如果本刀mail給你,你要不要po上網,那是你的事。你自己決定就好了。
你的思維真的很紊亂耶。表現在你文章雜亂無序的編排上。主要表達和題外話要放在哪裡都不分的,全部塞在同一個籃子裡。不僅如此還很喜歡摳字眼,在小細節上打轉。
我對你的評語還是那句:你思維紊亂、文筆欠佳。
至於你通篇唯一的重點-「如果說因為李教授是台教會的一份子,就不能對其言論提出質疑,是否算是因人廢言? 」
本刀現在,在這裡回你。
睜大你的豬眼看清楚:「本刀什麼時候說過,因為李欣芬是台教會一份子,就不能對他的言論質疑。」
我的發言都在這裡,我有說這句話???你找出來給我看。
真是他馬的........英九公。
唯一的重點。居然還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哈哈哈..........低能兒。
有會意錯的字眼,會產生質疑本來是很正常。
我沒說過的話,自己無中生有,還以自己的幻想為基礎,在幻想上疊積木。
這種的就不止智商低而已啦。
你跟東森的腳尾飯作風很像耶。
在一堆無關緊要的述?中,夾雜一二句無中生有的?黑言論。
還要mail指教你喔?………哈哈哈……
不必啦,我一開始只是認定你們是同掛的。只因為本刀太晚到。
大方向的砲火,是投石問路用的。
原來你們果然是認識的………哈哈哈……
天公豬的同夥,我沒興趣啦,我對智商低的沒興趣。
................
看在你情性平和的文風上,還有1/100是人的可能性。
只要不是藍畜,本刀都很寬容。
為免誤傷同道...雖然只有1/100不到的可能性,但本刀現在語氣可以破例....?和點。
憂鬱桑,麻煩您,請天公Tiat豬,過來談談好嗎?.....Please......^^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1:22 下午 CST #
在額頭上貼個台灣,整天串門子、搞網聚、搞交際、有事沒事相約喝茶,挺台灣挺到像辦團康,搞俱樂部似的。
這麼做,立院若能因此過半,我很樂意做。
你要把挺台灣搞得像俱樂部、吃吃喝喝社,我也不反對啦,大家開心就好。
本刀自認很現實。
講白點,套在現在約五五波,甚至藍大綠小的版圖上。
本刀看一件事情,只看這件事對泛綠有沒有利。
對泛綠有利,就是好事。對泛藍有利,就是壞事。
本刀看事情只看這件事的結果對誰有利?
網路串連,本來也是好事啦。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調調,不過....總算也是好事。
喜歡這種調調的就去搞,不適合這種調調的,就去玩別的。
各玩各的啦,反正目標一樣就行。
現在有一種人,在額頭上貼個台灣,居然把砲口轉向向部啦...哈哈哈....
本刀當然有我的看法,在講看法之前,先講一個觀念。
這段,有不相信的,就當危言聳聽也行。
柏陽在《醜陋的中國人》中,有個觀念,「只有中國人能出賣中國人」。
其實這是常識了,因為只有同志才有能力出賣你。
吳濁流對於二二八有個看法。是誰出賣了台灣人?
若沒有間細,國民黨軍隊過來時,不可能在一夕之間殺光知識份子。
吳濁流把重點放在「半山」;這些半南洋的“台灣人”。
很簡單,因為事後證實,二二八過後,這些半山是得利者。
在白色恐怖時代,有多少冤獄事件?這些冤獄事件有多少是爪耙子造成的?
不是你的親朋好友,有能力出賣你?
台灣派和統派有個天生的不平等。統派可以公開叫囂:統一後要槍弊台獨份子。
但台灣派不行。就算獨立建國了,這些統派也是台灣的一分子。因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
真的被中國統一了,台灣派你還有命嗎?.......哈哈哈.........
你若發表過挺台灣的言論,你當心吧。
你親朋好友裡,只要有一隻藍畜,你就毀了。
中國人的作法是誅九族的。
你自己死是事小,拖累你父母妻小才是悲哀。
因為他們有智慧,但你沒有。卻無端被你拖下水。
但,正因為台灣人不想要再過這種日子,所以台灣才需要獨立。
台灣人不需要過這種提心吊?的日子。
現在本刀講重點。
在額頭上貼個台灣,對泛藍罵幾句,誰不會?
專門去找些自封為網路名人的人攀搭,串聯一些綠色的部落格當厝邊頭尾,就是台灣派啦?這麼簡單誰不會?
整天在串門子、稱兄道弟、拉攏、活絡感情。讓你相信他是朋友。
你對這個人有了感情,往後你對這個人就會有盲點。
你的朋友犯了小錯,你會去指責他嗎?
這種手法中國人的說法叫“用間”。講白點就是反間啦。
在本刀來看。
有沒有中間選民?有。
有一種人,把政治看作和捧球,藍球差不多,當成一種個人嗜好。這種遲頓兒,他對政治沒興趣。
但,會關心政治的人裡,有沒有中間選民?普偏而言-沒有。
不是藍就是綠。
這支天公豬的行徑和泛藍一樣。造成的結果符合泛藍利益。
他不是泛藍?難不成他不藍不綠?
對自己政治屬性有明確認知,自己是綠的,去看看他批李欣芬的文章。
再copy下來去拿給你泛綠的親友看,問看看會寫出這種低智商文章的人,是藍是綠?
在額頭上貼個台灣,他就是綠啦?
有一群智商跟他一樣低的小九幫腔,他就是綠啦?
找個網路名人背書,他就是綠啦?
網路名人...笑死人。他認定是就是啊……哈哈哈…………………
以2000年總統大選,三組人馬分食的情況來看,泛綠人數約400萬(4,977,737)。
還網路名人咧…算老幾啊?
豬窟裡串連的2、30隻小九,又算是什麼東西啊?
選舉是比人數。選票是多多益善的。
2、30個人?李欣芬一堂課就有2、30個人了。
他一個星期只要開三堂就有90個人。
藍綠比率一半一半。
不說一半、只要他能影響三分之一就好。
一學期就有30個人。
甚至影響不到1/3,人數不多也沒關係,只要他能繼續發揮作用就行。
天公豬把李欣芬鬥臭,到底是誰得到好處?
天公豬是台派???........口合口合口合...........
如果牠真的是,麻煩請牠混進去泛藍那邊。
整天跟泛藍串門子、搞網聚、搞交際、有事沒事相約喝茶....
不管怎樣,混進去。
再請牠用牠的智障手法,去中傷林火旺,江岷欽或任何一個人也行。王金平也行。
把這些人鬥臭,讓這些人沒影響力。或把牠們逼出泛藍更好。
這隻天公豬若做得到,本刀就服你。
放心,混進去泛藍很安全,比去參加所謂台派的網聚更安全。
天公豬真的是台派?
這種智商的人,過去統派,搞不好對台灣的貢獻還比較大。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2:18 下午 CST #
這支天公豬閱讀能力真的很差?。
我不把它們放在眼裡,本刀不去那裡玩了,我不覺得可惜。
本刀不去那些地方玩了,它們也覺得沒損失。表示它們也沒將本刀放在眼裡。
本刀走本刀的路,它們走他們的。
我跟任何泛綠組織都沒有關係。我的言行就只代表我自己,與任何組織無涉。我甚至不認識李欣芬。
我看李欣芬的文章、問題根本不大。
李欣芬用的筆法,在一些散文裡也很常見。
何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一些抒發心情的文章,本來就很正常。
我拿給朋友看,看完的人也都覺得?什麼問題。
這種類型的文章,能有什麼問題?難道有人沒見過?
不會連國中都沒讀過吧?自己回去翻翻國中課本,看看琦君的文章。
很多散文都是這種筆法。
「為最小兄弟做的事,就是為我做的事」
李欣芬有沒有做到?我不知道。
至少我在他的文章或部落格裡,?看到他與人交談時有擺過架子。
不止李欣芬不會自視甚高、李筱峰我也沒看過有這種態度、辜寬敏更是不會。
因為大家都知道要廣結善緣,若要做扭曲的揣測、講白點:選票沒人嫌少的。
台灣人天性都很寬厚,擺架子是台灣人的大忌。
李欣芬的做法是努力要把人拉進來泛綠。
偏偏網路上有些眼睛長在頭上、標榜是台灣派的“網路名人”三不五時在得罪人。還自以為很跩,好像深怕別人跟他分享台灣派的光環一樣。
我只要看到這種人,踹他一腳算是客氣了。
還有些低能兒,以中傷自己人為樂,抓到機會就貶人揚已。
有人努力在前頭拉人進來、後腳卻另有一些人在攆人走?還有些低能兒結合藍畜在自家宅院放火。
台灣人,你有看過泛藍群眾,會砲轟自己人嗎?從來沒有!
你看過任何一個泛藍團體把砲口對向林火旺過嗎?………….沒有!
額頭上貼個台灣,再去砲轟林火旺,會有多大威力???
額頭上貼個台灣,再把砲口對向自己人,誰得利???
你有看過泛藍團體,會用人格謀殺的字眼去質疑或貶低林火旺、江岷欽這些人「狂妄自大」、「惡意栽贓」、「閱讀能力不佳」、「?品格」、「自以為是」、「沒水準」、「傲慢」、「低級」、…..嗎?
不可能的。
雖然泛綠或是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會認為林火旺、黃光國這些人低能。但泛藍不會這麼做。
很簡單,因為把林火旺、江岷欽這些人鬥臭了,以後林火旺等人講的任何一話對任何人都沒有說服力。“林火旺”、這個人以後就算是廢了。台灣話講:被人“看衰小”,這就陳水扁上台以來,泛藍一直在做的事-把陳水扁?成「衰小」。
天公豬這種人,打著台灣的旗,抓到小議題就把砲口轉向自己人、挑起泛綠內鬥、用一些惡毒的言辭無的放矢的去中傷自己人,做這種符合泛藍利益的人,又算是什麼樣人?
自認是泛綠的人,去看看那隻天公豬所寫的文章。再去想想這個能寫出這種低能文章的天公豬。和牠身旁那些瞎起?的低智商小九的言行,能不能稱得上台灣派?這些小豬的行為有沒有符合泛綠的利益?
泛綠的。符合泛綠利益、不必然符合台灣利益,但符合泛藍利益卻絕對損害台灣利益。
馬英九聲言,上台第一件事要全面三通、還要把台灣名稱都改回中國。自認泛綠的想想,再去反觀這隻天公豬的言行,想想這隻天公豬的行徑到底稱了誰的意?
我看,泛藍大概要對這隻天公豬記嘉獎了。
樂生只是一個事件,往後還會有類似樂生的事件出現。
這次中傷李欣芬,下次會對準誰?
若李欣芬的台灣意識真的有問題,甚至不必等到泛綠批,台灣教授學會也容不下他。
人的一生都受到習慣支配。
這次中傷李欣芬,讓你覺得合理,漸漸的不論砲口對準誰,你都會習以為常。
問題不在李欣芬,任何一個台教會或任何一個台面上的台派人士,言行沒有?差的太扯,被用這種手法中傷,本刀都會回擊。
台派因為樂生和李欣芬爭辨的不少,這種止於觀點上的交鋒根本不是問題,本刀根本不會介入。
這次不是李欣芬的問題,樂生拆不拆本刀沒興趣,觀點不同就去辯你們的。
本刀這次感興趣的是這隻乘機煽風點火,名叫Tiat的東西。
牠說的那些字眼。「狂妄自大」、「惡意栽贓」、「閱讀能力不佳」、「?品格」、「自以為是」、「沒水準」、「傲慢」、「低級」等等。
奇怪,在本刀看來、這些字眼恰恰好將Tiat牠自己形容的很傳神啊。
用那種幼稚園已達,小學未滿的智商,以小學生的手法,寫出那種程度的文章,還到處炫耀,好像深怕別人看不出牠的智商似的…….. 「?品格」、「狂妄自大」。
寫出那種小學生在寫的文章,還一天到晚在Trackback……「自以為是」、「傲慢」。
本刀呼喚牠那麼久了,有看到本刀叫牠,過來卻不敢回應。COPY本刀說的話回去…自己在自己的豬窟自婊….還自己在幻想說本刀說不定是媒抗的………..「閱讀能力不佳」、「惡意栽贓」。
喜歡偷窺………「沒水準」、「低級」。
奇怪?這些字眼跟你表現出來的行徑很相符啊。
天公豬怎拿這些字眼來?黑別人呢?....哈哈哈.....
還獨派咧。
就算是民進黨員,也不見得是台灣派,你去問問有幾個泛綠會承認沈富雄是台灣派?
一個泛綠組織的成員也不見得是台灣派,一個組織無法為一個人背書,一個人的言行才能代表他自己。
我知道會來這裡的,除了少數監聽的泛藍,多數是泛綠。
本刀認為這隻天公豬是藍畜。至於是不是藍畜,讓看的人自行判斷。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4:33 下午 CST #
還獨派咧…是不是真綠,本刀試試就知道。
結果他又不過來。
一直派些智能不足的小豬來….XD
本刀等到花兒都謝了。
結果他還是沒來?
出來捍衛自己的台灣立場有那麼難嗎?
結果…事實竟然是:他還一直有過來啊,只是沒露臉而已………..
原來牠還繼續偷偷摸摸地在記錄啊………哈哈哈………
從小雞肚腸般的Trackback…………演變成偷偷摸摸的copy。
………哈哈哈………人過來就出聲嘛………搞得自己這麼齷齪作什麼?
不出聲、偷偷摸摸的過來複製我說的話回去………自己在他的豬窟那邊hight…哈哈哈………
有複製我說的話回去,表示他根本就有看見我叫他過來,除非牠視障。
還畫紅線咧,還記錄我的IP….哈哈哈….我的IP你想記就記,我就代表我個人。
他如果不知道我叫他過來,而沒來,也就算了,他沒看到嘛。
結果…..原來這個偷窺狂…….一直都有來偷看啊……..哈哈哈….
有來又不敢出聲,只會Copy本刀的話,回去跟他的眾小九們互舔……..哈哈哈….
還第三集咧……..哈哈哈….
有來就出來啊,出個聲啊。我又不能對你怎麼樣,你怕什麼?
本刀很討厭話傳來傳去,我一向直來直往,有話大家當面講清楚。
Copy本刀說的話也就算了,是誰提了哪些問題?而後本刀才會針對誰的提問而回,也沒交待。只copy他想要的???……..哈哈哈….
上題不接下文的,他這種做法不是跟馬英九的律師一樣嗎?只留他想要的,他不要的就刪掉。….哈哈哈…
我現在更懷疑牠是藍畜。愈看愈像。
他的齷齪態度和行徑、跟泛藍如出一徹。
我沒看過這種泛綠啦,我看到的泛綠行徑都是光明磊落的啦。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4:43 下午 CST #
我還一直覺得奇怪,叫那麼多人去叫牠。怎麼都沒下文....哈哈哈.......原來他從一開始就一直潛伏在這裡...
看完心理醫生沒啊,看完就快過來,本刀快對你失去興趣了。
再給你一次機會啊。
你只要能說出個理由。是什麼道理,讓你有必要用這些字眼去中傷自己人。還嘲笑台灣教授協會。
若本刀聽完覺得合理,本刀就閉嘴。我對泛綠很寬容。
否則,別事後再去吠說本刀汙衊你是藍畜。
不說我從沒看過任何一個自稱泛藍的團體,會用這種字眼去中傷林火旺、黃光國,甚至任何一個統派團體。
我沒看過台灣派對自己台灣派內的人,用上這種字眼。
「台教會鼓勵學生推卸責任啊?」、「那個學歷史的誰?那個李教授?還不解咧!台教會現在這麼沒有代表性了啊?」
我也沒看過北中南東或任何一個台派團體,會用這種對付泛藍的字眼,去對付另一個台派團體,把對方鬥臭。
甚至台派團體對付泛藍都還很憨厚,也很少有這種字眼。
「狂妄自大」、「惡意栽贓」、「閱讀能力不佳」、「沒品格」、「自以為是」、「沒水準」、「傲慢」、「低級」。
泛藍用來對付泛綠,把人鬥臭,我倒是很常見到。
泛藍辱罵陳水扁或台派人士,就是用這種字眼。
我沒看過台派。質疑自家人時,是從對方的人格下手。
?髒對方人格、能力等等,這些代表個人的私人特質。
台派質疑台派自家人、大都是質疑立場不穩定、路線搖擺、或觀點的爭辨。
別說台派,任何一個團體都不會對自家人的人格、能力等私人屬性下手,用嘩眾取寵的方式,對自己人人格謀殺。
沒有一個集群會用這種手法待候自己集群內的人。
特別是那個集群還有另一個對頭存在的時候。
泛藍那個集群用來對付泛綠我倒是常見到。
蔣派對付毛派就是這種手法,毛派對付蔣幫亦然。
把對方鬥臭是用來對付敵人的。
我不懷疑你是藍畜派過來的。我要懷疑誰?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4:52 下午 CST #
您可以關心一下您版上的一支刀嗎?
一支刀看來真的病得不淺, 而且在急性期
絕對比樂生老人更需要治療~~
雖然我其實是在旁邊看得不亦樂乎, 搖頭拍手一起來啦~~
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3, 2007 at 07:00 下午 CST #
還是沒來啊?
派娘娘腔的文盲來做什麼啊?
哈哈哈…….
原來真是藍支,民主真的跟你們八字不合。
笑死人……只有你們能發言啊….
你們能上來發言,為什麼別人不行啊?
哈哈哈……藍支就是藍支………..
自己不來,硬是叫挑錯字的和娘娘腔的模仿天王過來搞笑…..
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8:49 下午 CST #
轉移什麼焦點啊.
天公豬,我知道你在看。
看來我並沒有太高估你。
以你的智商,也就只能做些偷偷摸摸的事而已。
口哈口合口合…
等你啊。
到明天你再不來,本刀就真的對你沒興趣了。
口哈口合口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3, 2007 at 09:07 下午 CST #
台灣派的論譠我大多去過。
在台灣論譠裡、台灣派因為觀點不同,爭辯很正常。正常就是這樣。
捍衛自己的立場和觀點、炮火對射是家常便飯。
有共識就沒問題,真的沒共識,就各自努力各自的。
但沒人會因此去記誰的仇。因為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
質疑立場也常見。有人質疑就回應。
上面有隻小豬豬,虧我說:我連支那都打錯?
這種話在泛綠或任何一個正常人來看,都應該可以知道,這就是質疑某人是泛藍或統派。
我還見過有些台灣派,因為被質疑是統派而發火。
泛綠都可以看出來,那隻小豬豬在暗指或懷疑:我大概是泛藍或是中國派。
他有質疑,我就回應。回應又算得了什麼?
那支天公豬,我懷疑牠是藍泛。
結果牠的反應是:「原來我是個泛藍畜啊……..XD….」
沒有正面回應。
藉由這種自嘲的無奈口氣,讓牠的眾小九替他幫腔。
哈哈哈….
怎麼?網路上小狗多,很屌嗎?
幾支自封獨派的智障小狗幫你吠,就代表你是獨派?…哈哈哈….
那些嘴砲,最多只能顯示牠們智商跟你一樣低而已。
倒是很像小學生的對答。
我見過的台灣派回應,都是光明正大的啦.
面對質疑時,你質疑我哪點,我就針對哪點回應。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10:14 上午 CST #
還是不敢現身啊,今天是你最後機會啊.........口合口合口合....
你的苟且徑跟泛藍一模一樣....
哈哈哈....看來藍畜不止一隻而已啊..
上面有些發文是寫給台灣人看的,不是寫給豬畜看的。
藍畜看不懂啦。
藍畜本刀砍多了啦,藍畜的天性,不懂裝懂,懂的喜歡裝傻。
低能兒...我沒自認我贏啊....
誰輸誰贏出來論論不就知道了,又沒種出聲.......哈哈哈.....
我沒看過那麼厚臉皮的啦....藍畜有這種表現我就不意外.....
正常的台灣人,看到這裡至少也會停下來想一下.....
只有藍畜的作法跟正常人不一樣。
像被痛扁的小狗一樣,只敢在自己的狗窩猛吠.......哈哈哈........笑死人...
台灣人可以去看一下,到了這地步...還不問是非...繼續跟那隻天公互舔的是誰...
看來天公豬只是冰山一角....
豬窟裡的藍支不止天公豬一隻....牠只是剛好露出豬蹄而已......
繼續在互舔的小狗,台灣人你可以注意一下。
不見得跟牠串連的一定都是藍畜啦,我相信裡面有些是真的台灣派。
台灣派,你跟天公豬去喝過茶的,你當心吧,被中國人點記作記號,是往下延三代的。
所以才說,你要參加所謂台派網聚,不如去參加泛藍網聚還安全點,還能偷點情資。只要你台灣意識夠堅定,不被同化洗腦就行。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10:22 上午 CST #
這種齷齪態度和苟且行徑,只有泛藍才有。
還裝傻咧.........哈哈哈....低能兒....
本刀說的很清楚了,搞網聚、搞交際、有事沒事相約喝茶,本刀不反對。
重點根本不在這裡。
重點在,為何群聚成形之後,用抹黑的手法去中傷台灣派。
喔。還有人硬是要轉移焦點,還暗諷我是在指魚夫.........哈哈哈..........
抓到機會就挑撥台派內部.......
這種人是台派,台灣就沒統派啦。
魚夫有中傷自己人過嗎?李欣芬有中傷自己人過嗎?
口合口合口合.........................
一群智障的小狗.......挑撥離間還這麼得意.....
這些人的作風,跟統派一模一樣。
還是在轉移焦點,不敢正面回應。
低能兒,還不懂嗎?
你們那種智商的嘴砲,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這是中國人拿來騙白癡的啦....哈哈哈....
這種智障的小狗再來一百隻,也只是一百隻智障的小狗。
一百隻智障的小狗不會變成愛迪生啦。
再不懂,去問別人啦。我沒李欣芬這麼有愛心。
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10:46 上午 CST #
有自認對自己政治屬性有明確認知,自己是綠的。
就過來質疑我沒關係,歡迎指教。
藍的和不藍不綠就不必來啦,本刀對藍畜沒好顏色給。
李登輝和田嬤嬤的事,本刀知道。我說過,沒?差的太扯,本刀不會介入。
中傷跟觀點相左,立場質疑你分不清嗎?
李欣芬有對自己人的人格下手,摧毀自己人的人格和公信力嗎?
事件過後有誰會認為李登輝和田嬤嬤不是台派嗎?
李欣芬有通篇出現這種字眼嗎?
「狂妄自大」、「惡意栽贓」、「閱讀能力不佳」、「沒品格」、「自以為是」、「沒水準」、「傲慢」、「低級」。
狗東西,把個人恩怨放在台灣之上。
這種台派過去統派對台灣的貢獻還比較大。
被人賣了還洋洋得意咧。
由...發表 203.160.252.132 on 七月 24, 2007 at 11:14 上午 CST #
本刀等了幾天啦?
還過了周休二日啦.呼喚他幾次啦?
沒下文,不過去看看,怎麼知道牠死了沒啊?
我過去也沒看到牠叫我啊。
就看到一群小狗在耍白癡。
本刀說得很清楚了。
我不會幫藍畜打廣告,在牠還不能讓我相信,他是人之前。
讓我幫豬增加點擊率?我不如在這裡增加點擊率。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11:25 上午 CST #
這樣一把難得一見的展亂麻快刀
都快變成切香腸的小刀了
侮辱人豈是這種方法的?????
就放一把刀在這裡鬧笑話!!!!!
Tiat! 你真素太無情無義了啊~~~~~XDDDD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4, 2007 at 11:52 上午 CST #
你很阿Q耶.
還自己在那邊自height.....自以為什麼歡樂.....哈哈哈.........
1.我沒自認我贏啊....你可以出聲啊....
2.我從一開始就叫你過來,你有看見啊.........但你沒有叫我過去啊.......
3.你從一開始一直潛伏在這裡,但我不是啊.........我是等不到人才過去看的啊...我不過去看,還真不知道你原來是有看見我說的話,而不是沒看見。原來你一直在這裡。
4.你copy我的話回去自height,但我沒有啊..............
哈哈哈.......任何一個正常人,只要依貼文的時間比對看完,都能看出是誰心虛。
還是在講些不著邊際的風涼話,不敢正面回應。
本刀上面說的很清楚了,我是認定你藍畜,所以不去豬窟。你若真是台派,出聲聊聊,沒什麼見不得人的啊,何況你本來就一直在這裡啊。
你的智商就跟我一開始看到的一樣“高”而已....我還真沒高估...想幫你估高點都不行............
拜託,你在額頭上貼支那吧........如果你真的愛台灣的話..............
台灣人的個性:挑扁?走大路,光明磊落。行為鬼祟的人會被台灣人看衰的。
要不你以後要挺台灣,就換個網名吧。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啊.....我的質疑的問題只有一個啊,很好答嘛,在上面啊。
你如果害羞,在你地方回也行啊。
到6點啊....別白白放棄啊.........6點過,本刀就不鳥你了。
(那個模仿天王,言不及義,本刀就不回了。)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2:04 下午 CST #
哇!!我想講的話被搶走了...
由...發表 che35 on 七月 24, 2007 at 05:20 下午 CST #
那歡樂的氣氛就快要結束了喔??
由...發表 瘋狂喵喵 on 七月 24, 2007 at 05:40 下午 CST #
又來一隻拾人牙慧的低能兒.....
這些小豬辭窮,除了嘴砲,挑字眼,模仿,搞笑,還有什麼?
謝謝你啊........你作了很好的智力展示.............
豬窟裡果然都是這種貨色。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6:04 下午 CST #
齷齪的行徑還是沒改嘛...............
翻來覆去,只會這套啊?.........光派些沒知識的小豬來....... .哈哈哈...........
小弟弟,你是小學生嗎?................ .哈哈哈...........
如果都是這種貨色,我叫我侄子來回算了............... .哈哈哈...........
來的如果都是這種人....李欣芬只需要把廣告拿出來就行了.........其他什麼都不必做....哈哈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6:07 下午 CST #
不是說不理我們這些小角色嗎?
不是6:00後就不想發言了嗎?
你繼續ㄚ...
由...發表 che35 on 七月 24, 2007 at 06:09 下午 CST #
天公豬,你還是要讓本刀失望啊?
嘿嘿.........還是你現在太忙........要本刀延時間也可以啊.....
要延時間就說一聲,本刀等你。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6:15 下午 CST #
天公豬授權給你回嗎?
如果是也可以啊,講出來。
講重點啊,不要只會耍白癡............
小學生玩的東西我沒興趣。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6:16 下午 CST #
要延時間就講。
本刀再等你到七點。
如果你要保持沉默也隨你,保持沉默是任何人都應有的權利。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6:30 下午 CST #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4, 2007 at 07:02 下午 CST #
切香腸的刀還會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4, 2007 at 07:31 下午 CST #
由...發表 Bogo on 七月 24, 2007 at 08:27 下午 CST #
真是乖...
由...發表 che35 on 七月 24, 2007 at 08:31 下午 CST #
>>你是從我上面的發文中的哪裡看出:“我一定要證明你跟支那天公Tiat豬是兩個人”???
名刀先生確實沒打算證明我跟TIAT是兩個人
只是直接認為我跟TIAT是同一個人
"哈哈哈.........還blue咧.
你就表明是Tiat不就好了...哈哈哈.... "
..........那我澄清一下不是好了,雖然這可能對名刀先生不重要啦...
>>至於你通篇唯一的重點-「如果說因為李教授是台教會的一份子,就不能對其言論提出質疑,是否算是因人廢言? 」
本刀現在,在這裡回你。
睜大你的豬眼看清楚:「本刀什麼時候說過,因為李欣芬是台教會一份子,就不能對他的言論質疑。」
沒錯,名刀先生沒有說過,名刀先生只說了
"把人鬥臭是藍畜的慣用技倆...
今天李欣芬不論說什麼都會被罵的...只因為他是台教會成員..."
然後因為我發表了在名刀先生眼中"沒內涵"的發言,就被指稱為有"豬騷味"的"藍畜"......
.......真是讓人一整個囧,這樣被侮辱令人倍感錯愕,又有一種莫名的委屈啊
再者
"用不入流的字眼人格毀滅.....等等.
這些都是藍畜的特徵... "
那指涉到我的字眼,都很"入流"嗎
最後,關於我的發言的部份,既然我的前提是假設在"如果"之上,那本來就會有"如果是"、"如果不是"兩種情況;事實上這個主觀的前提存在與否,也只有名刀先生自己知道,外人只能從名刀先生發表的言論作假設,如果您說不是,那就不是唄,whatever
至於喝不喝咖啡,原本只是很普通的事情,原本想順便讓您知道我和TIAT先生是不同的人,既然您不想管,您的態度"鳥不鳥"我也就不是這麼想要知道了XD
我無意冒犯,也不希望被冒犯,如果能不涉及"不入流的字眼"平和的討論,那就太好了。
由...發表 Blue on 七月 25, 2007 at 01:26 上午 CST #
~~咦?怎麼這回不管用了?這麼快就偃兵息鼓了!
由...發表 收板凳 on 七月 25, 2007 at 02:11 下午 CST #
我都靡了我ˊˋ
由...發表 Blue on 七月 26, 2007 at 12:56 下午 CST #
不用等Tiat回覆。
你的貼文已涉犯刑法公然侮辱罪、誹謗罪,
網頁業已全數錄存,
鐵伯正在思考我的建議,向偵九隊提出告訴,
屆時勞煩李欣芬版主提供此人ip位址,以利偵查犯罪,
討論時事容有不客觀或不認同,竟然連續口出穢言,公然侮辱他人,應與追訴刑責。
你這些字眼有沒有涉犯刑法,自己去問問律師:
匿名藍畜、作人作到像你這麼失格、你資質愚劣且不堪、這種人跟社會新聞中的內衣賊是同一種貨色、你現在才知道自己是隻藍畜啊.、叫那隻喜歡偷窺的Tiat、那支“支那的Tiat”還在煩惱、全號叫 “泛藍天公Tiat豬”、 娘娘腔,去叫天公Tiat豬來吧、低能兒、這種智障的小狗、「牠明天可以換個Tiat1..後天可以換個Tiat2。一直跟你耗下去.牠有國民黨的黨產的財力資助...這種工作輕鬆的很。」
由...發表 sys on 七月 27, 2007 at 02:41 上午 CST #
喔....使出最後絕招啦.........露出真面目啦.......口合口合口合.......非常好!
非常歡迎來告.........口合口合口合...........
惱羞成怒啦..........口合口合口合..........
我的話我負責。
本刀早想看看這支天公豬是誰......最好是有頭有臉的..........不要讓我失望啊.....口合口合口合........
很好!見面時本刀再當面確認清楚。
我不會坐視這種行為鬼祟的人打台灣的旗。天公豬,藍畜的名你背定了。
本刀知道天公豬是後再上來報告.... ....口合口合口合.........
最好把那一串在額頭上貼台灣的都揪出來........口合口合口合.........
本刀早就自認沒看錯,果然跟馬英九同一個德性。
泛藍就是泛藍,遮遮掩掩作什麼???
本刀還差點對你失去興趣..........嘿嘿....
本刀等你啊...................口合口合口合.......
我還在想說應該沒種回了,結果還是派一些智能不足小豬來........口合口合口合.......
(剩下那些只會放馬後砲的智商不足小豬........有時間我再叫我侄子來回........... 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7, 2007 at 11:17 上午 CST #
由...發表 ykhuang on 七月 27, 2007 at 04:53 下午 CST #
我說的話我負責......看不懂嗎??????????.........口合口合口合...........
你以為我是李欣芬啊,被人汙辱還要:「別人要怎麼看,怎麼說,只有隨他們了。」
有的人是廣結善緣....本刀是專門跟惡人結緣。
要告就來,本刀一個換20幾支小九夠本啦............
我早想知道這些額頭上貼台灣,鬥臭台派的都是些什麼人。
本刀這次就挖出來讓大家看看。
只會放馬後砲的低能兒.....本刀根本就沒興趣回.......
就讓牠們表演......讓台灣人暸解牠們的智商就行了.....
台灣人看清楚......就種的就是泛藍啦..........口合口合口合.........
我還覺得奇怪?誰會去中傷李欣芬?
泛藍中傷李欣芬....................就半點都不奇怪!
..........口合口合口合.........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7, 2007 at 05:26 下午 CST #
還要四處扭曲我話,扯一堆人.....哈哈哈....
不必再扯李欣芬....我根本不認識他啦.......
我就是我,就只有我一個.............剛好路過而已.......
由...發表 名刀鼻嵐 on 七月 27, 2007 at 05:45 下午 CST #
妳教那啥爛課?文不對題只會扯二二八
如果妳開的課是二二八史就算了
沒看到網路上一堆學生不爽妳的課嗎?
還好意思在這裡大放厥詞
這麼愛台灣就滾去金門馬祖充軍防支那打過來吧
女人也是可以當兵的~別只出ㄧ張嘴阿
話說回來~台灣政治一堆律師從政~誰不曉得律師最會的就是打嘴砲
政客一堆,阿~妳也是~沒從政太可惜了~還是沒人要阿?
由...發表 失敗的教育者-李欣芬 on 八月 10, 2007 at 04:32 上午 CST #
Ultimate Diligence Blog
http://ultimatediligenceblog.blogspot.com/
這裡有很多各種類型的資訊和文章, 其中包括有新聞(News), 投資(Investment), 籃球(NBA), 遊戲(Game), 電腦(PC), 手機(Mobile Phone), 電子產品(Electronic Product), 聖經金句(Bible Golden Verse), 基督教連結(Christianity Link)等, 大家記得多d入來睇?和支持, 感激不盡! Thank you very much!
你們的一點click, 已是最大的支持了, thx!!!!!!!!!!!!!!!!!!!!!!!!!!!
由...發表 gn fg on 十二月 03, 2007 at 10:55 下午 CST #
向中國共產黨投降的中國國民黨大勝詐稱台灣黨民進黨
向中國共產黨投降的中國黨-中國國民黨得到台灣人認同,
中國國民黨超過四分之三都能修憲,表示台灣人要求修憲回歸中國!
證明台灣人要求中國共產黨來台灣統治,再來一次二二八把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殺光丟進垃圾桶!!!
台灣人才能向前走,人民才能發大財!!!!
由...發表 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邪黨民進黨 on 一月 22, 2008 at 06:59 下午 CST #
為什麼台灣人稱民進黨為“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台灣邪黨民進黨”?
為什麼台灣人稱民進黨支持者為“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台灣邪黨民進黨深綠腦殘信徒”?
為什麼台灣人會在2005年縣市長選舉中讓執政黨民進黨大敗,二十多個縣市長中執政黨只在台灣南部六個窮困的農業縣得到小勝,其餘工業的富裕的縣市都被國民黨以大勝取得?
為什麼台灣人會在2008年立委選舉中再度讓執政黨民進黨大敗,一個已經執政八年,無所不用其極濫用行政資源的民進黨立委慘敗到席次連四分之一都沒有?
由...發表 192.168.90.52 on 二月 08, 2008 at 04:52 下午 CST #